小破阿人设

中文名:普拉塔·阿吉拉尔·冈萨雷斯

外文名:Plata·Aguilar·González

其他名称:?

生日:5月25日

年龄:18岁

性别:男

身高:171cm

代表国家:阿/根/廷

国花:赛波花

国鸟:棕灶鸟

首都:布宜诺斯艾利斯

喜欢的食物:阿根廷烤肉

口头禅:“不开心的话就来踢球吧!”

热情开朗,经常踢着足球出场的少年,但是在国际会议等重要场合往往一言不发。偶尔会抱着足球发呆,不过【似乎】还没有人知道他心情突然低落的原因。非常善于与孩子们相处。

略长的头发是和安东尼奥(西/班/牙)相同的褐色,瞳色为蜜棕色。因为家里经济原因,个子不是很高,还经常感冒。

和亚瑟(英/国)关系不好,不信任阿尔弗雷德(美/国),对罗维诺(南/意/大/利)怀有莫名的敌意(不是很强,或许他自己都不知道原因)。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是安东尼奥的弟弟,但会偷偷跑回马德里的老房子。意外与其兄弟佩德罗(私设葡/萄/牙)相处得还可以。

四年一度的活跃期(都懂),总是会撞见路德维希(德/国)与他成为对手,但其实在球场以外的地方他们(包括基尔伯特在内)关系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糟糕。当然,比起欧/洲的朋友,他更愿意和南/美的兄弟做伴。

爱好是打游戏和做饭,并未将足球列入其中,是因为本人曾经表明踢足球比起爱好更像是一种习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plata西语里面是白银/金钱的意思,对应argentina的白银之国

☆Aguilar这个姓氏是西语“鹰”的变体……后面的事大家应该都明白了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暂定,可能还要改动(可能性很大。

◎救命我这写的什么鸭

◎瑟瑟发抖连tag都不知道怎么打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